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走出去、引进来”

共谋做大做强 推动实现双赢

发布时间:2021-09-03 10:49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日,刘广民同志带领我市招商引资团队前往上海市,回访我市招商引资企业——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拉萨投资和未来发展需求,共谋企业做大做强。

刘广民一行与中驰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企业在藏经营情况、实施重点项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深入了解公司落地后为西藏和拉萨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刘广民同志指出,企业在拉萨市的发展前景光明,希望企业进一步积极参与拉萨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主动抓住市场需求,契合高原特殊需求,持续加大市场调研、科研生产等投入力度,精益求精研制重环保、高品质、耐久性的声屏障产品,力争在川藏铁路修建、以及轻轨建设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空间里不断做大做强。刘广民同志要求,针对企业提出的上市方面的困难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

最后,刘广民同志希望,中驰集团作为西藏企业要在健康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企业社会责任感,积极培养和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以及农牧民实现就业。双方还就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在内地就业方面的培养模式、存在问题、合作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封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