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果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时强调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沈海斌王强出席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今年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沈海斌、王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出席会议。

果果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拉萨落地生根,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也取得了积极成效。

就抓好今年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果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强化政策措施,切实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切实把政府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果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对标对表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工作部署,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贯穿政府廉政建设始终;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改;要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紧盯“六稳”“六保”抓廉政,紧盯群众利益抓廉政,紧盯简政放权抓廉政,紧盯作风建设抓廉政,坚持把纪律规矩竖起来,坚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坚持把履职问责严起来;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拉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文浩、史育斌、扎西白珍、张正、陆从福、郑卫国、刘亮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