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将实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4 10:2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深度贫困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扶贫)项目推进会举行。记者了解到,全市深度贫困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扶贫)项目,将从8月下旬起正式实施。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央财政通过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对我市6个县(区)、46个乡(镇)、186个行政村实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扶贫)项目,项目总资金为1910.72万元。全市深度贫困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扶贫)项目已经在73日完成招投标,计划在8月下旬正式实施。项目推进会结束后,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对全市6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村村通负责人、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进行了《应急广播理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设备(实物)操作技能》培训。

据介绍,全市深度贫困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广播电视应急能力、宣传能力、服务能力,为全市实现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广电部门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