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9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军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会,安排部署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出席。

马军指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对抓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刻阐述,为我们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重要指导。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认识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引领政法工作,不断推动拉萨持续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马军强调,要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任务,以更加主动、更加扎实、更加强力的措施,持续深化反分裂斗争,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和完善维稳指挥体系,全面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政权稳、社会稳、人心稳、寺庙稳、网络稳。要全面压实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深入贯彻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进一步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紧密结合本系统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市、县(区)两级党委政法委要强化督导,将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纳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体系,全面加强对政法系统相关工作的统筹、指导、督促、检查和考评,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副市长人选、市公安局局长代利刚参加。

拉萨融媒记者:郭雨辉  刘翔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