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建言献策表民意参加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昨日上午,参加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会议驻地报到,他们肩负着人民的嘱托,满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将在未来几天里,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传递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

报到现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除做好严格的消杀工作外,每位参会代表均佩戴了口罩,在报到入口有序接受体温检测。随后,参会人员根据指引,依次前往所在代表团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证件和资料,了解具体会议议程。对于参加这次大会,代表们充满了期待,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

张红梅是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也是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她告诉记者: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所有医务人员都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这次两会,我的建议就是希望可以提高对医务人员的福利待遇,加强对他们的保障力度。”

来自基层人社系统的人大代表肖有琪说:“在去年的两会上,我提了关于大学生就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方面的建议,相关方面的政策都很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基层人社工作者,我也会继续关注这方面的内容,回去后将党的最新政策和方针传达给更多的群众。”

接下来的会议当中,代表们将围绕抓好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献计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来自广大人民群众的声音,真实反映群众诉求,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共绘拉萨经济社会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