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果果调研柳梧高速公安一级“护城河”检查站、拉林高等级公路一级“护城河”检查站外迁选址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实地调研指导柳梧高速公安一级“护城河”检查站、拉林高等级公路一级“护城河”检查站外迁选址工作推进情况。图为果果在柳梧高速公安一级“护城河”检查站调研。 拉萨融媒记者 巴桑次仁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杨宝)2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实地调研指导柳梧高速公安一级“护城河”检查站、拉林高等级公路一级“护城河”检查站外迁选址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因地制宜、科学合理优化设计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统筹各方力量、认真组织施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切实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

调研中,果果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项目效果图,详细听取选址点规划设计、建设用地、基础设施及硬件设备配置等相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果果指出,柳梧高速公安一级“护城河”检查站及拉林高等级公路一级“护城河”检查站外迁项目建设是我市维护稳定、巩固边防、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项目。

果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在项目前期规划设计中广泛听取、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优化设计方案,使其更加符合实际、满足需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早日造福各族群众。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代利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