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消费券发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7 20:14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是阶段消费券发放工作66日开始有效使用期为6月6日至6月20日,共发放通用消费券34万张,其中,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28万张,西藏政务支付平台6万张超市消费券6万,共计消费券40万张

二是经市政府研究对我市消费券发放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一是提高了消费券的满减额度,消费券发放自第二阶段开始,由原来的消费满100元减25元,调整为消费满100元减50元。二是在前三个阶段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第四、第五个阶段,消费券的使用时间由原来的7月20日延长至10月7日。三是本着便利消费者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的原则,进一步扩大并优化了活动参与商家。

三是阶段消费券发放工作621日开始有效使用期为6月21日至7月5日,共发放通用消费券20万张,其中,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16万张,西藏政务支付平台1万张超市消费券3万

四是阶段消费券发放工作76日开始有效使用期为7月6日至7月20日,共发放通用消费券20万张,其中,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16万张,西藏政务支付平台1万张超市消费券3万张。

五是阶段消费券发放工作725日开始本阶段消费券有效使用期为7月25日至8月30日,共发放通用消费券226288张,其中,中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206288张,西藏政务支付平台2万张,超市消费券20942张。

责任编辑:孙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