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 市场监测信息

“幸福拉萨·悦享消费”3.8妇女节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拉动消费841.45万元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6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桃花盛开的日子,是“女神们”的节日。

因为有了女人的存在,让世界多一分柔和宁静,让家庭充满幸福温馨,在平淡中添一抹灵动色彩,让生活饱含深情。

为了满足不同群众的消费需求,根据不同节日的消费热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拉萨市商务局积极与拉萨市妇女联合会对接沟通,经过多方调研、深入探讨、充分论证,联合在“3.8”国际妇女节为“女神们”推出专场活动。重点针对更受女性群体欢迎的商超餐饮消费业态配发消费券,以满足“女神们”的消费需求,真正使每位女性感受到关怀关爱、关心呵护,享受到独属于女性的这份温暖和宠爱

活动于2023年3月14日23:59分结束,据统计,本轮活动自3月8日开启以来,共发放消费券53333张,实际领取41430张,核销24198笔,核销金额219.03万元,拉动841.45万元。截至本轮活动结束,幸福拉萨·悦享消费消费券送不停活动累计领券71148张,核销38692笔,日均核销金额20.33万元,与第一轮相比增长31%。累计核销金额365.98万元,拉动消费1698.29万元,杠杆率近1:5,促销效果进一步体现。

轮消费券活动我局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契机,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推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场,重点针对商超餐饮、数码电子、加油等业态领域发放消费补贴。旨在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赢得消费者对新消费的满意和认可。更好的实现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升级的总体目标。活动已于3月15日10:00开放抢券,提倡消费者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呼唤维权自觉依法维权。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