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举办商贸流通领域促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7
来源: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重点商贸流通企业:

为进一步拉动我市消费增长,打造民生商务,营造节日氛围,我局2020124日至130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以2020年春节为契机,鼓励我市大型零售、超市企业、特色农畜产品销售企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现将《2020年迎新春促销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促销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年迎新春促销活动方案》

2:《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运行情况信息表》

拉萨市商务局

             2020120

附件1

2020年迎新春促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是我市人民群众消费的高峰期,以此为契机,通过有效组织促销活动,以“引导消费、扩大内需、丰富市场”为宗旨,着力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名优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经济平台;营造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消费购物氛围,从而进一步开拓和繁荣节日市场,满足城乡群众消费需求,引导和帮助流通企业做好节日消费市场供应和稳定工作。

二、活动时间

2020124日至130日,为期7天。

三、活动地点

市属商贸流通领域各大商场、超市、汽车销售、直营店、电器类企业销售门店。

四、主办单位

拉萨市商务局

五、承办单位

拉萨百货、百益集团(百益超市)、拉萨净土产品展销有限公司(净土商城、拉萨净土牦牛肉直营店)、乐百隆超市、神力时代广场(大麦超市)、城关区净土公司(惠民直营店)、苏宁电器拉萨店、哈达购物广场、格拉丹东优品超市、圣美家超市、四丰电器、兰泽电器、功德林天街、西藏汽车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西藏朗赛经贸有限公司、西藏翰达工贸有限公司、西藏通驿工贸有限公司、西藏天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藏万融投资有限公司等。

六、活动主题

各参与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以2020年迎新春促销活动”总体思路为核心,制定相关活动方案,并确定活动主题。

七、组织机构

为加强“2020年迎新春促销活动”的组织领导,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拉萨市商务局负责组织企业参与活动。

八、总体要求

(一)要求各参与企业积极通过各种媒体形式,对自身促销活动进行宣传,宣传内容体现出“2020年迎新春促销活动”主题。同时,保障活动期间的商品供应。我局将对活动期间各项工作进行监管,并随时进行检查、抽查等。

(二)在门店显著位置悬挂2020年迎新春促销活动”横幅(署名:主办单位拉萨市商务局),张贴相应的宣传标语等,未悬挂横幅的视为未参与活动。

(三)要求各参与企业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消费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商场人流量的疏通,防止踩踏、拥挤事件的发生。如需进行场外促销活动,按照拉萨市相关规定到公安机关及市政市容管委会办理备案及其它相关手续。我局积极配合,并协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

(四)材料要求:节日促销宣传必须包含年度、节日、促销信息等要素,无法判定年度、节日、促销信息的材料视为不符合要求,将不给予奖励。

(五)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各促销企业将宣传资料彩印和光盘(包括:媒体上发布的宣传广告、宣传短信、横幅、宣传标语、宣传栏、宣传册、宣传海报等)、宣传费用发票(复印件)及加盖公章的宣传支出明细表(费用清单)、《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运行情况信息表》一并提交我局,我局将根据《拉萨市政府关于印发<拉萨市节假日促销活动企业奖励办法>的通知》(拉政发[2016]71号)相关规定进行审核和兑付工作。

附件2

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运行情况信息表

124-130日)

报送单位(盖章):                填报日期:        

填报人姓名及联系电话

商品销售额(万元)

与去年同期比较(+-%

客流情况(人 次)

有无顾客投诉

          

市场供求简要分析

责任编辑:王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