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助企惠民·悦享消费”消费券送不停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29 18:07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助企惠民·悦享消费”消费券送不停第三轮消费券使用将于2022年7月31日结束,现将下一轮消费券发放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领券时间:2022年8月1日(周一)晚上20:00,有效期:8月1日20:00-8月15日23:59。

券种标准:1.商超、餐饮券:满200元抵扣60元、满400元抵扣120元。2.加油券:满200元抵扣30元、满400元抵扣60元。3.家电家具、数码电子券:满1000元抵扣200元、满3000元抵扣500元。每轮每人可以领取6张消费券(每个券种限领1张)。消费券可在任何一家参与商户处核销,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抢券平台:

1.打开微信APP,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领券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拉萨市消费券”页面进行抢券


领券小程序二维码

2.微信搜索并关注“拉萨商务”公众号,在菜单框点击“拉萨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抢券。


“拉萨商务”公众号二维码)

3.微信搜索并关注“拉萨发布”公众号,在菜单框点击“拉萨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抢券。


“拉萨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和活动参与商户: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用户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刷单、套现、欺诈行为),主办方将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活动资格,并有权收回用户获得的补贴。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