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幸福拉萨·悦享消费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6 17:59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促进消费持续升级。拉萨市将按照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平台支持的原则,投入专项资金,针对在拉萨人员(包括市外来拉人员)在市、县(区)实体门店内开展包括商超餐饮、数码电子加油等促消费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幸福拉萨·悦享消费”藏历新年专场

、补贴对象

(一)参与对象

定位在拉萨人员(包括市外来拉人员)均可参与,企业用户不可参与领券用券。

(二)参与商户

已报名参与活动的大型超市、百货(仅限服装、化妆品、饰品、玩具、文体用品)、加油站、餐饮数码电子行业。

、补贴标准

1.商超餐饮券:发放满200补贴60元、满400补贴120元两种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2.加油券:发放满200补贴30元、满400补贴60元两种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3.数码电子券:发放满1000补贴200元、满3000补贴500元两种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四、发放时间

藏历新年前21820:00开始发放,券有效期21820:00--22823:59过期消费券自动失效。

五、参与方式

   (一)实名认证

消费者需在活动开始前(至少提前1小时)在嘉惠多多微信小程序中完成实名认证,认证通过的消费者才能参与活动,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名认证的则无法参与活动。

例如:参与21820:00的抢券活动,需在21819:00前完成实名认证。

(二)参与抢券

认证通过的消费者可在活动开始时通过嘉惠多多微信小程序进入“幸福拉萨·悦享消费”藏历新年专场活动页面点击抢券参与活动,消费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实际抢券结果。


(三)支持商家查询

参与商户名单可在嘉惠多多小程序活动支持商家中查询,建议消费前跟商家咨询下是否支持本次活动消费券的核销

核销方式

抢到券的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在参与商户指定核销机具上交易完成可实时享受优惠

六、领用规则

1.每轮每人可以领取3张消费券(每个券种限领1张)。消费券可在任何一家参与商户处核销,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七、退款规则

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券金额退回券池。

八、其他规则

1.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售卖,不可转让、转赠他人。

2.出现主办方和合作平台认定的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远程核销、作弊、恶意套现等),主办方有权撤销违规者参与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九、温馨提示

一定要至少提前1小时在嘉惠多多微信小程序中完成实名认证,认证通过的用户才可参与活动。

实名认证操作指引:

、活动咨询

如您在消费券领取、使用的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嘉联支付在线客服咨询”页面,与我们及时沟通解决: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