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副市长刘广民率队检查我市市场保供、节日促销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11:58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19日,副市长刘广民一行对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及节日保障供应、节前促销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秘书长杨少亮、商务局党组成员车西敏同志及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等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药王山菜市场、功德林天街、乐百隆商场,重点对企业的进货渠道、物资储备、市场供应、节日促销、安全生产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

在药王山菜市场,刘市长向商户详细询问肉菜来源、肉菜质量,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节日市场供应商品、价格、安全等情况;在功德林天街、乐百隆商场认真察看消防等安全设施,并详细了解安全制度等情况。

在检查中,刘市长指出,三大节日临近,居民生活必需品需求旺盛,商贸企业要抓住节日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积极扩大市场销售,为居民节日生活提供丰富充足的商品,在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