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强化安全意识 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4 15:57
来源: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三月份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34日、5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我局对我市部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及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简报\简报图片\d5c6e8f53127d626fcf9e355fa9b16b.jpg

在检查中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消防安全设施以及商场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区市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各项安全生产规定,清除各类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有效预防和遏制不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做好三月份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辖区消费环境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简报\简报图片\6b780cd053bd00b4a849be1a374be77.jpg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应急预案等相关台账未及时更新、部分商场应急灯、应急通道门破损、部分加油站配电室发电机未按要求日常维护等问题,并且已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的主体责任,及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整改,加强三月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并将相关存在的问题与所属商务部门进行了对接,要求辖区商务部门加强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及时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王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