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 公安 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商务领域环保“回头看”检查工作(一)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8
来源: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导组督察反馈意见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商务领域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果,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防止出现新的问题。415日开始,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联合发文《关于做好商务领域环保整改任务巩固提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组织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局、车管所、堆龙区商务局、曲水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对我市振兴物资回收有限公司、亿鑫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恒升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开展了商务领域环保“回头看”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5180616
微信图片_20200415180505

检查组通过检查发现企业普遍存在危废暂存间外未挂标识、标牌;危废管理台账不规范;拆解车间遗洒废机油;防冻液等危险废物未按环评要求分类收集;各应急预案不齐全;环保相应制度不规范;拆解物品未分类堆放、安全气囊未按环保要求集中处置等问题。

针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联合检查组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并让所属商务部门做好整改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王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