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增强维稳意识 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1
来源: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5日上午,我局进行每周四的例会学习,会上学习了维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平措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谢玉梅以及其他在岗班子成员,全体在岗干部参加了会议。

e1f88b4cf1d77edaa956da3562835de

会上,局党组书记就三月敏感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维稳意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以拉萨绝不能出事、不给中央和自治区添乱为总目标和底线,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严防越级访、聚集访、极端访等非正常上访现象。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领导亲自带班的工作制度,确保三月敏感期间“三不出”。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建立完善应急保供体系。加强对局系统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管理和办公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对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贯彻执行14天隔离要求;加强对退休人员、代管企业人员的服务管理,督促指导每天落实检测体温、隔离防护、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建立和完善我市应急保供体系,组织各大超市、商场、农贸市场加大市场保供力度,确保不断档、不缺货。三是围绕中心出实招,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议关于“绝不允许借疫情防控降低工作标准,全年经济目标任务不变、不减、不松”的具体要求,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造成的影响,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夜间经济和应急保供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促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县级干部观看了《居安思危防风险、众志成城保稳定》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维稳意识,增强了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王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