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拓展招商新模式 促进合作共赢——那曲市政府考察团调研拉萨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9:44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两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强拉萨和那曲产业合作交流的倡议,6月29日至30日,那曲市以李亚祥副市长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赴我市开展调研。

招商引资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柳梧蜂巢+创新中心、猪八戒网、隆达传媒、柳梧新区工商税务大厅、标准化厂房及宁算数据中心等地就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政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调研。随后赴经开区甘露医疗器械、高原之宝乳业、高原天然水等公司就高原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刘广民同志全程陪同。

实地调研结束后,招商引资考察团一行柳梧新区和经开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合作交流。那曲市李亚祥副市长介绍了那曲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资源禀赋等方面情况,并结合那曲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能与柳梧新区和经开区以“飞地经济”模式进行战略合作,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协助那曲市和柳梧新区、经开区对接交流,推进两地合作招商,创新合作模式,发挥产业链招商作用,推动拉萨市和那曲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西藏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孙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