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锤炼初心 强化使命——拉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9:34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拉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赴林周澎波农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青春如火·高原如歌》展馆以及往日农场生产、生活、办公场所,观看了《高原大寨花·林周农场》《拥抱春天·知青回家》纪录片。

在昔日的林周农场厂部旧址,一组组照片、一栋栋建筑、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幕幕情境,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再一次深深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感悟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动人气氛,感悟同舟共济同甘共苦
的劳动场面,感悟老一辈西藏人坚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西藏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在异常恶劣的自然环境、基础薄弱的生产条件下高昂的革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富有开拓性和创造性的使命担当,感念那一代人为西藏建设和革命作出的巨大成就。

共产党人的精神铸就了过去,也将定义现在与未来。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党员先进性,为建设幸福拉萨、美丽西藏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孙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