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8-02 14:33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商务局机关工会从墨竹工卡县扎雪乡龙珠岗村驻村点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中集中采购了一批扶贫产品作为工会福利发放给所有工会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 市扶贫办关于继续加大基础工会集体福利用于消费扶贫的力度彰显工会组织责任担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文件精神,局机关工会结合驻村工作实际,从《2020年拉萨市需要代销扶贫农畜产品明细表》以及《拉萨市2020年第一批消费扶贫产品目录》中精心挑选,花费1.066万元集中采购了驻村点龙珠岗村合作社所生产的龙雪清油以及扎雪乡扶贫企业西藏融雪农牧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所生产的牛肉酱和辣椒酱作为工会会员福利。目前,已发放到位。

根据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市商务局机关工会将继续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把职工集体福利用于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全市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服务变劳务。


责任编辑:孙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