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县区动态】林周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2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7日,林周县2020年招商引资局推介会在苏州高铁金科酒店成功举办。苏州市副市长蒋来清,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苏州对口支援林周第八批援藏干部、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田嘉勇,苏州对口支援林周第八批援藏干部、苏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实,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市发改委负责同志,以及苏州市青年商会、相城区青年商会等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周县委书记次仁顿珠,林周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林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卢智杰参加。会议由林周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主持。

推介会上,次仁顿珠代表林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苏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人民长期以来对林周的无私援助、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林周县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蒋来清对林周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苏州将继续与林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帮助和支持林周县社会经济各方面取得新发展。

推介会上,林周县经信局(商务局、招商局)副局长刘姣围绕投资优势、产业发展方向、重点招商项目、招商政策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推介。

会上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林周县经信局(商务局、招商局)局长、鹏博健康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洛桑罗布分别与苏州高铁新城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域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卢智杰与江苏同益大地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韦国岭分别与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会后,林周县代表团一行对已签约企业、意向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具体投资计划以及下一步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任子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