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西藏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推进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0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3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西藏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推进协调会议。


会上,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进展情况及相关诉求。双方就推荐特色产品入驻地球第三极优选标准平台、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区内外广告投放、开设社区便利店、引进区外连锁超市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并形成了统一的工作推进意见。

市商务局扎西平措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实施品牌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品牌培育、发展、保护机制,通过打造拥有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积极参与国内、国际市场竞争。二是按照区市党委、政府,自治区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好前期调研、论证等准备工作,努力提高在市场调研、产品定位、营销策划、传播宣传、公关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市商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要围绕做好“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专项推进组要求,尽快将《拉萨市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工作规则(代拟稿)》和《拉萨市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表》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后报市政府研定,并按照任务目标组织地球第三极品牌产品参加各类区内外展示展销活动,帮助企业开展育牌创牌工作,助力地球第三极品牌产业发展。四是为加快工作进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由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建立专项工作推进微信群,通过微信群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齐心协力,全力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任子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