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拉萨在南京举办文旅项目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9:01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部署。6月11日,拉萨市在南京成功举办以“深化市场主体合作、推动拉萨文旅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江苏省文投集团、途牛网、南京旅游集团、灵山集团、苏州市文旅集团等20余家企业参加,相关县(区)、园区,市直相关部门,市属国企负责人参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介绍了近年来江苏文化和旅游工作情况,以及在艺术精品创作生产、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覆盖、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科技赋能智慧文旅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介绍拉萨城市发展概况和文旅产业特色,着重分析了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和关怀下,拉萨文旅产业发展和项目投资建设面临的新机遇、新优势和新动能,并鼓励和支持江苏的企业来藏投资兴业,从理念、资金、人才、技术等多维度为拉萨文旅高质量发展赋能。市商务局(招商局)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的拉萨市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达孜区、墨竹工卡县、曲水县、林周县、西藏文化创意园区和布达拉旅文集团分别推介了各自的旅游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项目需求。江苏参会企业与拉萨市参会代表就全市文旅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大部分参会企业有意向赴我市进行考察,寻求市场合作机遇。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跟进有意向对接合作的项目,做好政策服务咨询、项目精准对接,促进项目投资合作成功。

责任编辑:任子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