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主动登门招商 蓄积拉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1-08-31 17:45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以来,拉萨市始终坚持市领导带头招商,科学制定招商方案,组建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加强与内地市场互联互通水平,在建链延链强链补链上下功夫,蓄积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8月31日,由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带队,商务局、市农牧局、市净土公司等前往四川益民集团对接市场保供项目。招商小分队一行听取四川益民集团在农副产品生产流通领域、社区生活服务领域、农产品品牌建设及研发领域、农业金融服务领域、资源综合开发运营领域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刘广民详细介绍了西藏区情、拉萨市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希望四川益民集团发挥企业优势国企担当精神,进一步和拉萨净土公司洽谈合作相关事宜。邀请成都益民集团进藏考察,实地了解拉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找合作契机,进一步扩大投资,推动共赢发展。双方就西藏特产“走出去”牦牛养殖、牦牛肉“高端化”深加工、企业在供销合作社发挥作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全程跟进服务,推进对接洽谈项目尽早落地。

责任编辑:封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