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2021年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8
来源:拉萨市招商引资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123上午在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由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主办,拉萨市商务局承办。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钱艳出席并致欢迎辞,西藏自治区发改委(招商引资局)一级调研员张峰做开班动员讲话日喀则、山南、昌都、阿里地区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人;拉萨市各县(区)、经济功能区分管招商引资领导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2人参加开班仪式由拉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招商引资局局长车西敏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钱艳介绍了南京大学的基本情况、培训班的组织过程,希望学员静下心、加强交流、互动探讨、学有所获。西藏自治区发改委(招商引资局)一级调研员张峰做开班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江苏和西藏两地招商引资工作交往交流交融,深入学习发达地区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做法,努力蓄积招商引资提质增效的工作动能,奋力实现全区十四五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从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高水平招商引资赋能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等三方面要求参培人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深入思考,努力成为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招大商的优秀招商干部。拉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招商引资局局长车西敏同志就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培训纪律、服务保障等方面事宜进行具体安排,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开班仪式结束后,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朱强副教授授课《商务洽谈与沟通表达》,课堂气氛浓厚热烈,师生互动,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拉萨市商务局将高度的责任心组织好此次培训活动,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达到招商引资意识有新的提高、招商引资实操能力有新的提高

责任编辑:封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