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拉萨市商务联合堆龙德庆区开展报废机动车拆解行业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3 10:36
来源: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关于核实并报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相关情况的通知》要求,2024年2月23日,拉萨市商务局联合堆龙商务局、堆龙生态环境局、堆龙国土资源局等部门对承训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并同步开展行业督导检查。

在承训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资质认定申请情况介绍,仔细检查拆解场地、设施设备、环保措施等内容。堆龙国土资源局对企业经营宗地土地性质进行现场查询,将进一步核实该地是否为居民区。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关于重新资质认定工作要求,尽快完成资质认定工作,对文件提出的整改内容务必拿出佐证材料,并如实报送相关材料。二是要严格按照《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和《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及《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报废机动车拆解环境保护技术规范》等要求落实好相关政策。三是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报废车企业的监管力度,推动企业持续改进,努力实现报废车处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