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拉萨好物贺新春 大获丰收“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7 10:39
来源: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年伊始,“拉萨好物”在南京市场持续发力,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拓宽了拉萨特色产品进入内地市场的销售渠道。

一、开展特色活动,融入年货消费

1月4日至6日“拉萨好物”携丰富的西藏特色产品来到南京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参加“2024长江丰物展暨江苏舒心消费年货节”,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与南京市民友好互动,共迎新年。1月17日至18日,“拉萨好物”参加由“悦购钟山”开展的进机关活动,又一次来到省委餐厅,现场有很多干部职工进行了复购,反响热烈。1月19日至21日,江苏供销年货大集暨“鲜丰汇”新春购物节如期开展,“拉萨好物”携丰富的产品品类来到南京宝船厂遗址公园,充分满足人们对于年货的多样化需求。活动现场多达70个展位,还设置有福利发放、新年游戏环节,让市民们提前感受浓浓年味。

二、扩大宣传媒介,对接精准需求

1月8日“拉萨好物”新街口金鹰店盛大开业,与此同时“拉萨好物”品牌已登陆南京新街口金鹰和河西金鹰世界商场户外大屏,引领了一波西藏好物热潮。1月26日至28日,“拉萨好物”携手“宁句优选”来到南京地铁马群站,开展“新春钜惠购物节”活动,新春囤货季,带给南京市民一份特别的新年祝福。同时,在宁句线地铁车厢及拉手进行了“拉萨好物”广告宣传,对每日超5万人次的人流量精准推广拉萨好物,影响力广泛,在南京市民中引起极大反响。新年时,拉萨好物特色宣传贺礼海报在媒体、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体进行宣传,为客户第一时间送上新春祝福。

三、强化社会责任,追求长期发展

1月14日“拉萨好物”运营商-江苏苏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戎保忠出席由新华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届江苏财经年会·春之约”,荣获“2023江苏企业社会责任典范”。董事长戎保忠表示,“拉萨好物”将提供更多更丰富的优质产品。2024年春节期间,“拉萨好物”新街口和河西金鹰店正常营业,与广大南京市民携手相伴,共度佳节。

打造拉萨好物品牌以来,先后参加30余场展销会、开展5次产品推介会,积累了丰富的展销经验,大力推广了拉萨好物品牌,宣传了西藏文化和特产树立了品牌影响力。南京新街口金鹰和河西金鹰世界开设直营体验店,产品上线鲜丰汇、交控商城、悦购钟山、新国货、甄选251等多家线上福利平台,开通微信小程序、公众号、视频号,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同时与数十家公司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大批量集采合作。1月以来通过线上线下累计采购销售量突破万元。

下一步,商务局将以“组团式”市场援藏工作机制为契机,从渠道、宣传、平台、设计、人才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探索发展直播带货、网络销售、线下配送等新业态新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扩大品牌影响,以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促进特色产业大发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