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拉萨市商务局赴达孜区进行招商引资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1 10:53
来源:市招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市商务局党组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对2024年全局重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部署,盯紧目标任务,抓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调度,努力实现“开局稳、开门红”。2月2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格桑卓嘎与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鹏飞及招商引资局负责同志赴达孜区调研2024年目标任务完成、对外推介项目储备、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拉萨朗热酒村、绿色新动能产业园、智慧家居等重点项目实地调研。在拉萨朗热酒村项目点全面了解项目开复工、项目资金到位、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该项目拟于3月10日全面复工,2024年拟计划投资2亿元,7月完成项目主体建设,投产2条生产线,8月份试生产。针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用电、用水、用气等问题,达孜区已成立工作专班协调推进;绿色新动能产业园项目拟于3月15日复工,计划8月完成7000万元投资;达孜智慧家居项目计划投资7亿元,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下一步,我局将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责任感,精准发力抓好招商引资,以实际行动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一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区市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排出名次,确保实现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全年胜”。二要强化项目谋划。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做好项目前期基础工作,以项目促发展。三要强化项目督导。按照“以月保年”的工作要求,指导县(区)、园区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强化市县招商引资专班项目督导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推进力度不减,达到序时进度。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