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供销社赴当雄开展产销对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5 15:28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4日,拉萨市供销社副主任洛桑旦增,江苏苏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戎保忠一行赴当雄县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当雄县经信局局长德西措,西藏极净之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企业成长历史、品牌故事、产品特点、经营状况,以及对外销售、宣传、物流、配送,重点区域和合作模式等进行详细了解。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组团式”市场援藏工作机制的推动下,商务局牵头打造了“拉萨好物”区域品牌;布局建设了“拉萨好物”展馆、实体门店和电商网络,设立了区外前置仓;“拉萨好物”首次登陆高铁传媒,精准宣传和推广了我市优质产品,对于企业帮助很大,成效显著,表示感谢。

双方企业就下步合作达成共识,决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供应链体系建设,做大做强产业发展。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拓宽特色产品销售渠道,加大产销对接力度,当好“政企”合作桥梁纽带,为助力我市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