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累计拉动消费3077万元消费提拉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3-03-31 19:54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满足不同群众的消费需求,根据不同节日消费热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拉萨市商务局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抓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契机,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推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场消费券发放活动。旨在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赢得消费者对新消费的满意和认可。更好地实现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升级的总体目标。

此次活动坚持贯彻“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平台支持、群众受益”原则,面向全市居民(包括市外来拉人员),重点针对商超餐饮、数码电子加油等业态领域发放消费补贴。请您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呼唤维权自觉,提倡依法维权。

活动于2023年3月21日23:59分结束,据统计,本轮活动自开启以来,共发放消费券42200张,实际核销24041笔,核销金额254万元,拉动消费1377万元,杠杆率1:5.5截至本轮活动结束,幸福拉萨·悦享消费消费券送不停已发放3轮,为促进消费投入专项资金1500万元,累计发券137733,累计核销62773,核销金额总计615万元,拉动消费3077万元,杠杆率稳定在1:5。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自治区商务厅提振消费专项行动安排,探索新的促消费模式,制定细化促销方案,持续在商贸领域推出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实现提振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暖复苏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